唐卡装饰,重庆本土一线品牌装修公司。
装饰重庆,享誉全国。

唐卡装饰二郎咨询电话:18581244260

唐卡装饰-装饰重庆享誉全国

九龙坡区别墅洋房装修公司-唐卡装饰

小编唐卡装饰石艳斌教你装修小常识

 注意事项

1.水电:比如装修前没有出图纸,所以最后露台上的一个插座就忘记装了。还有床头灯的开关被床头挡住了。所以在装修前要预计一下你要买什么样的家具,预算一下尺寸。电视等的插座、视频线最好在客厅两面墙上都预装,以防买了沙发等家具后发现本来的地方放着不好看,要换方向。厨房的插座宁多无少,总有你考虑不到的需要。
2.泥工:步骤不能错,因为泥工活错了改起来超级麻烦,应该先把该砸的墙砸了,该砌的墙砌好,该包的管子包好。一定要当时清光墙面。第二步是打地平,因为水泥干透需要时间。打地平时不要太厚,地下有些该剃掉的地方剃掉再打。贴瓷砖一定要吊着线贴,横平竖直,阳角一定要碰角才好看。卫生间要注意倾斜度,如果要封阳台,阳台外面的台子要贴瓷砖,向外倾斜,这样下雨的时候是往外流的。
3.木工:板子要自己买,别包给装修公司。(其实主材最好都自己买,像瓷砖、地板、油漆等。这些东西虽然是一个牌子中等级差别很大,他们包一定是给你用最便宜的。)
4.漆工:刮瓷粉要用水刮,胶都有毒,用水刮麻烦。5.其他:装地板也要守着,很多人偷。洁具最好先买好,拿着洁具的上下水图给水电工,把位置搞对,不然到时候,管子不够长又要重新买接头。热水器等不经常拔插头的插座最好用带开关的。洗衣机最好不要放浴室,潮,缩短寿命。


唐卡装饰九龙坡区小区设计案例-华润二十四层

本案小区:华润二十四层

设计风格:美式

设计面积:120

设计预约电话:18581244260(石艳斌)

设计理念:

 

客厅简洁明快:客厅作为待客区域,一般要求简洁明快,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,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;美国人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,这不仅反映在软装摆件上对仿古艺术品的喜爱,同时也反映在装修上对各种仿古墙地砖、石材的偏爱和对各种仿旧工艺的追求上。总体而言,美式田园风格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。

 

卧室布置温馨:美式家具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,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,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,一般的卧室不设顶灯,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,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。书房简单实用:美式家具的书房简单实用,但软装颇为丰富,各种象征主人过去生活经历的陈设一应俱全,被翻卷边的古旧书籍、颜色发黄的航海地图、乡村风景的油画、一支鹅毛笔……即使是装饰品,这些东西也足以为书房的美式风格加分。家庭室:家庭室作为家庭成员休息交流的中心,属私密性很强的空间,一般设于餐厅旁,并有电视机,同时沙发和座椅选择轻松明快的式样,室内绿化也较为丰富,装饰画较多。


美式风格家具特点 用材多为实木:美林家具多以桃花木、樱桃木、枫木及松木制作。据悉,桃花木、樱桃木属于需要几十年甚至上百年方可成材的珍贵木材,枫木也要40年成材。这些精心选择的材料为家具的进一步造型确立了良好的基础,家具表面精心涂饰和雕刻,表现出独特的美式家具特色。 风格粗犷大气:美式家具较意式和法式家具来说,风格要粗犷一些。不但表现在它用料上,还表现在它给予人的整体感觉上。在一些美式家具上,涂饰上往往采取做旧处理,即在油漆几遍后,用锐器在家具表面上形成坑坑点点,再在上面进行涂饰、最高达12遍。







评论

© ID512152225 | Powered by LOFTER